学院动态




数字广告学知识生产工作坊顺利举办

 

20211022日至24日,由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郑州大学传媒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数字广告学知识生产工作坊在郑州举办。参会人员包括省外广告专家、知名期刊编辑、我院教师、研究生等,共30余人。

郑州大学传媒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颜景毅教授主持开幕式。我院吴爱民书记在开幕式上致辞,高度肯定本次会议的意义,并对来宾表示欢迎。

会上,10位校内外专家围绕着数字广告学知识生产进行了主题演讲。与会嘉宾针对专家们的演讲,展开了热烈、充分、深入的交流对话。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重点人文社科基地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创始主任张金海教授认为,工作坊设定的议题,正是广告学界当下的共同焦虑和关注焦点,希望能够持续地举办下去,藉此打造郑大广告学术的特色和亮点。

(图/陈卓;文/墨语 ) 

 

 

   

 

09c1b483ddf241578447ed3fc3cc678

       

 

b49910fa5caa23bfe720350671352e5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邮编:450001
建议1920×10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