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202252930日,我院顺利完成2022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本次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答辩委员会由外请专家和我院研究生导师共43人组成,其中外请专家有: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新闻爱好者》杂志社高级编辑施宇、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陆地教授、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卢家银教授、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严励教授、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宋若涛教授、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杨海军教授、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朱春阳教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方雪琴教授、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陈刚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牛静教授、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特聘教授贾磊磊、河南广播电视台正高编辑李波、湖北日报社高级编辑包东喜、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新闻爱好者》杂志社社长张靖、《传媒》杂志社副主编鲁艳敏、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新闻培训中心主任刘哲、郑州报业集团正观新闻编委王绍禹和河南华之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导演海金星。

本次答辩共分11组,各组答辩在两天内先后进行。每组答辩学生从选题意义、研究方法、研究结论等方面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陈述。陈述完毕后,答辩委员会老师针对该答辩学生的论文框架、研究结果、学术写作规范等方面进行提问。答辩学生逐一回答专家们的提问,并对论文进一步的修改方向与专家老师进行深入交流。整个答辩过程公开透明,严谨公正,流程规范。

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此次参与答辩的992022届硕士研究生均通过毕业论文答辩。(文:闫吉庆 图:刘昊、闫吉庆、各组答辩秘书)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邮编:450001
建议1920×10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