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两位博士后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1批面上项目资助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622日发布的《关于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1批面上资助拟资助人员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中博基字〔20222号),我院张英培、秦艺轩两位博士后喜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1批面上资助,资助等级为二等,资助金额为5万元。这是我院自2019年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成立以来,首次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1985年设立,是国家专门为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设立的科研基金,旨在促进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开展创新研究培养造就一支高层次创新型博士后人才队伍。据统计,此次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共资助3882人,其中新闻传播学共资助15人。(供稿人:谢晨静)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邮编:450001
建议1920×10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