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


新学期伊始,我院在四楼报告厅召开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会议由张淑华副院长主持。

会上,张举玺院长为李惊雷副教授、王晓宁副教授、宗俊伟副教授、延婧副教授、王振宇副教授、邓元兵副教授、秦静老师和张晴老师颁发“新闻与传播学院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入库证明”。为推进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建设,我院推出了“一课一年一例”计划,每门课每学期至少推出一个优秀教学案例,学院择优收录到“新闻与传播学院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经过评选,首批入选了8个教学案例。本学期,我院将继续开展优秀教学案例征集活动,拟选出10个优秀教学案例并收录到“新闻与传播学院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中。

然后,研究生教务员樊建强老师向全体研究生导师介绍了本学期研究生工作重点。之后,张淑华副院长强调了新学期各位导师在教学、学生毕业论文指导等方面的注意事项。重点强调了上课纪律以及指导学位论文的注意事项。最后,由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晴向各位导师介绍了《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发表论文、作品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的主要内容,并就其内容听取了在场导师的意见与建议。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邮编:450001
建议1920×10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