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为王新社老师举办荣休仪式


   128日下午,我院工会在学院四楼党团工会活动室为王新社老师举办了简短而隆重的荣休仪式,吴爱民书记、张举玺院长、工会委员、实验中心教师和其他几位同事齐聚一堂,共同欢送王老师光荣退休,工会主席宗俊伟主持仪式。

   座谈环节,领导和同事们逐一回顾了王老师在学院40多年工作的峥嵘岁月,讲述了一起共事的点点滴滴和美好回忆,充分肯定了王老师对工作的敬业态度和对同事们关怀和帮助,衷心表达了对王老师的不舍情谊与深深祝福,也希望王老师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随后,王新社老师也对学院领导和同事们的关怀和欢送表示感谢和不舍。

   最后,吴爱民书记、张举玺院长代表学院为王老师献花并颁发纪念品,所有参与仪式的老师合影留念。(文、图:丁鸿飞)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邮编:450001
建议1920×10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