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经过精心筹备,我院于20211021日晚上在南核4401召开2021级研究生见面会。副院长张淑华、院团委书记杜建锋、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张晴、2021级辅导员李会老师、新闻学班主任刘子晨老师、传播学班主任张英培老师、新闻与传播1班班主任秦艺轩老师、新闻与传播2班班主任申爽老师以及全体2021级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本次会议由李会老师主持。

张淑华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2021级新生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寄予新的希望与要求:第一,要吃得了苦,不只是体力之苦,更是精神之苦;第二,学会积极调整生活态度,但要把握时间的“度”;第三,学会与同学融洽相处,与导师保持积极互动;第四,做好长期的规划;第五,踏踏实实学习,脚踏实地做事。随后,张淑华副院长与同学们分享了十条寄语,希望大家可以处理好学习与生活的关系,并祝福同学们都能拥有锦绣前程。

院团委书记杜建锋表达了对研一新生的期盼,并围绕“规矩”、“气派”和“纪律”三个关键词讲述对新生的开学寄语。新闻学、传播学、新闻与传播专业的四位班主任老师依次表达了对同学们新学期的期待。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张晴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作品与毕业论文的相关要求。

最后,在李会老师主持下,进行了年级和班级学生干部的竞选。

至此,我院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新的大幕从此拉开,梦想的种子已经播种。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1级新生一定能够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和佳绩!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邮编:450001
建议1920×10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