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正文
学院与徐州市云龙区签订校地人才科技战略合作协议
2015-12-25   点击:[]


  20151223日,郑州大学药学院与徐州市云龙区签订校地人才科技战略合作协议,徐州市云龙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以昊、科技局局长谷文惠、商务局副局长阳智明及徐州市6家医药企业代表一行17人、药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参加会议。郑州大学产业开发与科技合作院院长王金凤主持签字仪式并代表郑州大学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王院长向客人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校地、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

 刘宏民院长和王以昊委员分别代表郑州大学药学院和徐州市云龙区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双方就医药研发、新材料以及化工等领域的创新成果合作与转化,高校人才科技资源如何转化并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产业转型升级和人才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供稿 张雁冰)



上一条:实验室同学获2016学年“羚锐奖学金”
下一条:实验室学生获“羚锐奖学金”

关闭

药物关键制备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   0371-67781907  xhwei01@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