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新闻

郑州大学召开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9阅读次数:

 

   416日上午,郑州大学在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校长刘炯天院士,副校长张倩红、关绍康出席会议,学术委员会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刘炯天对教学督导委员会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推进一流大学建设,需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推动教学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校院两级督导机制,依托学术委员会开展教学关键环节的评价分析,规范推动学生评教、教师评学与教学督导工作。他希望通过强化教学督导工作,规范过程管理,加强质量监控,全面提升教学水平,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张倩红指出,要强化校院两级督导,做好衔接,籍此推进院系的教学督导工作。关绍康指出,教学督导是提升教学规范和质量的保证,要在师生中形成氛围。教学督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对上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