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新闻

郑州大学召开第五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暨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04阅读次数:

    9月29日上午,郑州大学在主校区召开第五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暨督导工作会议。校领导刘炯天、张倩红、关绍康出席,第五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系)主管教学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绍康主持。
   会上,副校长张倩红宣读了郑州大学第五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名单。省政协副主席、校长刘炯天为第五届教学督导委员颁发了聘书,第五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秦东晨教授代表新一届督导委员会对上半年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下半年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
   刘炯天代表学校对上一届教学督导委员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对新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督导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要深入学习《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开展对教学督导体制机制的研究,进一步完善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运行的体制机制;要进一步加强对课程督导的全覆盖,加强教学督导保障支持,强化从课程到人的全覆盖,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教学督导,强化督导结果运用,让教学督导在人才培养、教学管理、评优评奖、青年教师成长等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他表示,希望新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发扬“求是 担当”校训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投入教学督导工作,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保驾护航,助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

               

                              郑州大学召开第五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暨督导工作会议

                     

                                    刘炯天为第五届教学督导委员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