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新闻

我校召开第六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02阅读次数:


 

   1230日上午,我校在主校区召开了郑州大学第六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六届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刘炯天院士和第六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绍康主持。

    会上,省政协副主席、校长刘炯天院士分别为第六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学术委员会办公室、学位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为本届委员解读了郑州大学学位授予工作规程和委员会职责。最后,刘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对上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对新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刘校长对新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工作提出新要求。他指出,新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要坚持学位评定的规则和标准,把学位评定的规则作为底线,把标准作为提升质量的抓手,坚持高标准就是高质量,严把学位评定关口,切实履行学位评定的工作职责,求是担当,共同做好学校学位评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