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02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相关工作部署,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于2023年3月2日下午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书记李燕燕主持,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秀敏、袁丽洁列席参加并进行点评指导,学报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按照上级要求研究制定会议方案,认真组织学习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李燕燕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和通知要求,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2022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带领全体党员着重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科技、人才方面的论述,并深入查摆剖析支部建设存在的不足。每位党员针对自身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结合大家的发言,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秀敏、袁丽洁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召开效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包括加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探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展等方面提出要求建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畅所欲言,剖析深刻,卓有成效的会议。今后学报编辑部党支部更加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高度,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拓进取,促进学报工作更上一层楼,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