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 “i学工作坊”成立大会暨第一期学术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0

点击次数:

学术起航,迎接朝阳。为提升学生专业素养,搭建实践锻炼平台,信息管理学院历经月余的筹备工作后,创立了以学生为主体的学术组织“i学工作坊”(Information Study Workshop of Students,以下简称ISWS)。

6月5日,信息管理学院在北核心教学区2503教室举办ISWS成立大会暨第一期学术活动。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郭喻楠老师、17级图书班班主任李宗富老师以及图书馆学教研室的王平、刘海丽、李娜娜三位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成立大会。图书馆学17级本科生、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18级本科生、图书馆学硕士研究生和图书情报硕士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下午两点,大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各位特邀嘉宾结合自己的理解与定位,对ISWS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殷切的期盼。ISWS致力于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拓宽学生的发展前景。各位老师对此给予了极大的肯定。紧接着,社长董俊辉详细介绍了ISWS的相关内容,诸如筹备工作、正式架构、运营管理和特色活动等。专业化的运营和丰富的活动安排引发了与会人员的热情,纷纷加入招宣群,以期深入了解。

会后,为激发学习兴趣和提升学术实践能力,ISWS开展了第一期学术活动。“学术海报制作”内容实用专业又不乏趣味,讲解层次分明而引人入胜,同学们目不转睛,听得意犹未尽。

ISWS作为学生组织的学术组织,开展专业学术活动,为学科发展和提升学生学习能力服务。本次大会向与会人员介绍了ISWS交流互访平台,为提高专业学习能力提供机遇。与此同时,第一期学术活动提升了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有利于加深学生对专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为学术竞赛和下一期活动的展开做好了铺垫。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