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侵权之冰,领维权之路”——我院与化工学院、法学院联合举办权益系统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8

点击次数:

普及权益知识,提高同学们的维权意识与能力11月23日,郑州大学法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化工学院在法学院模拟法庭联合举办了以 “破侵权之冰,领维权之路”为主题的权益系统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在一段开场舞拉开了序幕晚七点,主持人对本次活动及与会嘉宾进行简单介绍后,培训会正式开始。本次培训会围绕厚德助姐“八个一”工程、网络诈骗、校园内常见兼职骗局几个方面展开。会中穿插了各院权益部同学带来的有关维权的相声和情景剧,引观众们的掌声与欢笑,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到了权益的相关知识。在“微信摇一摇”,“有奖问答”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主动,踊跃参与。最后,校会权益部负责人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本次权益培训会至此结束。

 

本次权益系统培训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学到了维权的相关知识及正确途径,高了同学们的维权意识和维权能力,为今后的大学生活保驾护航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