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宁夏燕宝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公示及领取银行卡并签字确认信息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2

点击次数:

各院(系):

根据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工作安排,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评审最终确定31名我校2019级受助学生,现对该名单进行公示(见附件1),并请受助学生本人于2019年11月15日17:30前期间到松园学生资助管理中心401室领取银行卡并签字确认信息。确认信息后要求学生:

1、收到银行卡后,学生需及时登录燕宝慈善基金会受助学生管理系统,对本人手机号码进行更新,基金会将定期跟踪学生在校学习、生活表现情况,若无法联系,将影响奖学金发放。

2、学生领卡后,需就近到中国建设银行将该卡密码进行更换,更换成功后该卡才能正常使用。

3、请学生妥善保管自己的燕宝银行卡,该卡领取后连续使用(申请基金会硕士、博士奖学金时,将不再另行办卡)。

4、本科期间银行卡丢失、损坏处理方法:

(1)学生需向基金会财务部提交银行卡更换书面申请(监护人/学院辅导员签字);

(2)基金会财务部同意后,学生重新办理“宝丰.燕宝银行卡”并进入受助学生管理信息系统,在“更换银行卡管理”菜单中申请更改银行卡号;

(3)将银行卡变更书面申请、新办理的“宝丰燕宝银行卡”、学生本人身份证电子版扫描件打包发送至基金会邮箱(文件包命名格式:姓名+学校+年级+专业);

(4)基金会财务人员根据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

5、燕宝基金会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受助学生管理系统发布更多与基金会、企业招聘相关的信息,请同学们及时关注。

联系方式:67781115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