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13

点击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根据《郑州大学校、院(系)两级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方案》的安排,11月12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主题,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孙新成、陈忠海、段武俊、臧国全、郭少友参加学习研讨,学校活动联络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李振伟同志参加会议。院党总支书记孙新成主持学习研讨并作总结讲话。

在集中研讨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中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重点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定书目,并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撰写了发言提纲,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在学习研讨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主题逐一发言,加深了对严以用权的认识。通过交流讨论,领导班子成员理清了权力的来源和归宿,认清了用权的误区,牢固树立了敢于担当,依法用权,科学用权,秉公用权的意识。

活动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李振伟同志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肯定了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成效,指出今后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问题整改,切实改进作风,加强廉政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新成进行总结讲话,指出践行“三严三实”要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号召班子成员凝心聚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