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党史 悟思想 守初心”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8

点击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提高我院研究生思想素质和党性修养,促进我院研究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517日上午,我院特邀请郑州大学博士宣讲团讲师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伊娜为我院师生做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芳、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7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宣讲会上,王伊娜通过“党的历史是共产党员的教科书、必修课、营养剂”、“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政治自觉、掌握历史主动”三个篇章展开宣讲,对中国近现代以来的历史、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所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做了形象生动的讲解,并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以及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时代大背景介绍了之所以学习“四史”的重大意义。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让参会师生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理论创新的光辉历程,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做深做实,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发扬红色革命精神,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具体行动。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