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20

点击次数:

为响应“三走”活动号召,增强学生干部的实践能力与组织能力,提高学生会成员的综合素质与团队意识,3月19日,我院面向全体学生会成员开展了以“熔炼团队,提升自我”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为期一天,融入“团队构建”和“户外提升”两个元素,以小组为单位进行,通过丰富有趣的游戏设置,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挑战自我、提升素质的平台。 在“士兵突击”环节中,所有成员被分为三个团队,并选举出团队领导人员并打造了团队文化。在随后进行的展示中,各团队主题鲜明,口号响亮,又各具特色,展现了各队员的创新能力与合作精神。

下午的训练将队员的勇气与智慧并重,通过“高空断桥”、“鼓动人心”等具有难度的挑战考验团队协作能力,使同学们发掘自身的潜力。闭营仪式前,队员们采用搭人梯的方式,仅用时8分59秒便顺利翻了越一面4.2米高的毕业墙。“兄弟加油!姐妹加油!”“相信我,别放弃……”整个过程中,呐喊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振奋人心,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在此环节得到了最好的诠释。

闭营仪式中教官总结:“在这座墙面前,见证了大家永不言弃的精神,更展示出了团结协作的力量!在今后的生活中,还会遇到许多这样的障碍,相信你们一定能够团结协作,从容跃过!”在激动的泪水与热烈的掌声中,队友们纷纷相互拥抱。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我们是最棒的团队!”整场活动中,队员们挑战自我,团结协作,勇往直前。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顺利开展,体现出我院学生的蓬勃朝气与竞技热情,加强了团队凝聚力,体现了我校学子团结向上的青春风貌。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