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最强大脑”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5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技大学视察和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践行“十六字诀”,5月24日晚,院于南核心教学区举办了“四雄争霸之最强大脑”主题团日活动。信息管理学院团委老师兼2015级辅导员郭喻楠和2015级全体班主任与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活动。

激情澎湃的开场舞拉开了团日活动帷幕。图书馆班、档案班、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一班、二班共四支队伍进行了团队展示,展开激烈角逐。在第一轮文化知识考察题中,各组队员沉着应战、各显其能,图书馆学太阳队暂时领先;在第二轮的抢答环节,主持人话音未落,现场已然沸腾。面对涉及专业知识的高难度题目,各队你追我赶,得分不相上下;第三轮的“联想题”,题目纵贯古今,深入考察了同学们的眼界,各小组在此环节逐步拉开差距。在最后一轮的“诗词题”中,各组队员进行了诗词接龙。最终,图书馆学太阳队摘得桂冠。

在学院最佳歌手的精彩演唱中,团日活动顺利结束。团委老师郭喻楠对各队伍的表现做了点评,并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学习,自觉钻研,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信管学子的多才多艺,丰富了他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是体现出我校基层团组织在团学工作上的不断创新和不懈努力。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