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组织收看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实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2

点击次数:

 7月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我院积极组织师生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领会习近平同志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华诞的伟大时刻。

 实况直播中,全体师生聚精会神地观看大会盛况,当习近平总书记讲述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以来的艰辛历程时,我院师生党员热泪盈眶,深受鼓舞。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师生党员的学习热情,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提升了党员的思想境界。

 观看结束后,我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自觉学习党史、党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我校建设做出贡献,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