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宣传系统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26

点击次数:

为了培养新进团委学生会委员的信息宣传能力,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进行宣传工作,10月24日晚,我院在院办一楼报告厅举办首次宣传系统培训会。30余名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党宣记者团记者以“稿子究竟该如何写”为开头引出新闻稿撰写的规律,然后她一一分析会议稿,讲座稿,活动稿撰写的特点,并提醒同学们在新闻稿撰写前后应做的准备工作和必须注意的细节。文讯部部长从单反的功能介绍入手,详细介绍了单反的快门,光圈,感应度以及焦距调节等。在实际操作上,她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了持机姿势,取景方式以及构图选择等问题。随后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人士有关PS技术的讲解使活动现场学习气氛更加浓厚,他从工具栏常用工具结合日常操作入手,轻松地将我们带入PS环境中,讲解人幽默风趣,讲解方式简单易懂,他的专业技术深受同学们的赞扬,引得现场崇拜声阵阵。最后来自党宣新媒体工作室的负责人关于微信推送培训给此次培训会画上了一个完满的句号。

“这次培训会真的是令我受益匪浅,从摄影到文案,从PS到微信,让我懂得好多课本以外的东西,开拓了眼界,在今后,我也要努力成为一名技术流,去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现场一位学生会成员这样说道。

次宣传系统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信管学子的宣传素养,还提升了大家对宣传工作的兴趣,为信息管理学院未来宣传工作发展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同时,为郑州大学宣传工作做出来重大贡献。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