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6

点击次数:

7月5日上午,信息管理学院举行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院党委书记孙新成、党委副书记段武俊、团委副书记郭喻楠及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项目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院党委书记孙新成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他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党98周年之际,微光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暑期支教,学院赴卢氏县开展扶贫专项工作,是响应新时代的号召,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积极实践。他勉励社会实践队员要结合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将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将教授科学知识与传承优秀文化相结合,以实际行动投身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战。随后,郭喻楠老师就社会实践进行了具体部署,强调了安全注事事项。最后,全体队员与老师合影留念,此次信息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圆满完成。


暑期社会实践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深化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途径,经过前期广泛宣传动员精心组织策划,我院共组建16支暑期实践队伍,其中两支队伍获得校级立项。接下来,我院各实践队伍将积极投身暑期实践,将小我融入大我,把青春献给祖国,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