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与商学院联合开展“智慧团建”系统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4

点击次数:

为更好地使用“智慧团建”系统,顺利开展学社衔接、组织整顿、团干部培训等活动,2019年11月13日下午2:00,信息管理学院与商学院于我院五楼会议室联合开展“智慧团建”系统培训会。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郭喻楠、商学院团委负责老师朱意,各年级团支书共计53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通过在线直播方式进行,培训老师如何做好“学社衔接”团员转接工作进行示范讲解并介绍了“智慧团建”系统主要功能、系统管理员的主要任务、团员团干部信息录入组织整顿、团干部培训等工作要求和操作技术要点等各项培训内容,并在每轮讲解后给出时间让大家提问,为大家一一解惑。参会人员就实际操作中的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分享经验。最后,2018级双信二班团支书李慧妍演示了如何完成并上交自检表。

AEB8

窗体顶端

“智慧团建”是依靠互联网技术和平台,完善共青团组织网络,加强和改进共青团工作的一项创新举措。通过此次培训会,各团支书进一步了解了“智慧团建”系统的操作流程,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学社衔接、组织整顿等业务,增强和完善网上团支部建设奠定了基础。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