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秋季田径运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1-29

点击次数:

2013年11月28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2013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郑州大学北操场隆重开幕。党总支书记袁凤兰、院长陈忠海、党支部副书记段武俊、团委书记王元锋、副院长臧国全、 郭少友、党支部干事罗跃军以及部分教职工出席了开幕式,并由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高跃平主持。参加了此届院运会的有信息管理学院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

伴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个班级仪仗队踏着整齐一致的步伐走向主席台前接受领导的检阅,同学们精神抖擞,口号嘹亮而坚定。开幕式上,院长陈忠海对本届院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全体参赛运动员、裁判员、赛场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希望本次运动会能够秉承“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在主席台上面对全体师生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径赛的第一个项目男女子100米预赛正式打响了赛事的第一枪,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健步如飞,奋勇直前,赛场上阵阵加油呐喊,鼓声震天。在工作人员紧张而有序的安排下,顺次进行了男女子800米,4*400米接力,男子3000米,三级跳,铅球,跳高等比赛项目。同学们锲而不舍,勇敢拼搏。跑道上奔驰着健儿们的身影,实心球和铅球划出一道道弧线,跳高运动员矫健的身体腾空跃起跨过横杆;团体项目中,4*100米、4*400米接力赛锻炼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增加班级内部凝聚力;1500米的跑道上汗水挥洒,锲而不舍,王元锋老师的“热情加盟”更是激起了同学们的奋力呐喊。各个项目的比赛是速度与激情的较量、体力与耐力的挑战,一下午,运动员们捷报频传,为各个班级争得了荣誉。在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运动员们自强不息。赛后终点同学们的互相搀扶与陪伴同样是赛场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三个多小时的运动会接近尾声,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运动员们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闭幕仪式上,各个班级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由成举华老师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体育先进班集体”的六个班级颁奖,鼓舞大家不忘团结与拼搏。此次运动会在王元锋老师的闭幕致辞中圆满结束。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发扬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在运动中锻炼了体魄、增强了意志。广大同学以严明的纪律、良好的精神风貌参与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全院学生积极向上、乐观进取、奋力拼搏的青春风采!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