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3

点击次数:

秋风恰送爽,运动正当时。为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号召,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信息管理学院于1019日在北操场隆重举办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学院党委书记孙新成、院长臧国全、学院教职工和本科生、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本次运动会。院工会主任郎春林主持运动会开幕式,院团委老师郭喻楠主持运动会闭幕式。

上午8时,伴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院仪仗队和各班方阵昂首阔步向主席台走来,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是我院学子精神风貌的最好体现。84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院长臧国全致辞强调“强国必先强种,强种必先强身”,并以中国女排为例,激励体育健儿奋力拼搏,勇于争先。

径赛赛场上,男子100米作为开场项目,聚集了全场的目光。在加油声和呐喊声中,200米、400米、800米、接力赛有条不紊地进行,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汗如雨,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田赛赛场中,铅球和实心球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跳高跳远的健儿们也全力以赴,挑战自我极限;操场上,参加拔河、绑腿跑、跳大绳的同学们配合默契,为班级荣誉而战。教职工趣味赛场上,老师们也洋溢着青春活力,全身心投入比赛。最后,精彩绝伦的足球表演为此次运动会画上句号。下午5时,所有比赛项目全部结束。党委书记孙新成致闭幕词,对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的表现进行赞扬与肯定,并期望同学们能够继续运动,养成锻炼的习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芳和各年级辅导员为“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体育先进集体获奖”获奖班级颁奖。


31899


天展流金岁月,人描郑大图腾。此次运动会的顺利举办,不仅展现出信管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集体意识与团队意识,同时也检验了信管学子的体育水平,为2020年的校运会做好运动员选拔工作。

4028A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