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克难,浓浓校友情——我院校友卫同贺、石庆功捐赠抗洪防疫物资助力我院复课复学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8

点击次数:

近日,我院2012级校友卫同贺、石庆功助力学院抗洪防疫,保障复学,向学院捐赠2000个沙袋和14箱防疫口罩。目前,学院全体学生已经返校报到完毕,但“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重中之重。我院校友的爱心善举为学院抗洪防疫提供了有力的物质保障,展现了信管人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强大凝聚力和执行力。

日前,防疫口罩已陆续发放到同学们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备受感动和鼓舞,本科生王弋戈表示将把学长们作为榜样,努力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向学长们看齐。研究生苏延溥表达了对学长们的感谢之情,并表示将以学长们为标杆,潜心学习,争取将来走向社会后成就一番事业早日回馈母校。

近年来,学院发展佳绩频传,继信息管理专业获批河南省一流专业之后,图书馆学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学院申报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一级博士授权点已获批公示,档案学专业获批河南省一流专业,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获批4项名列全国图情档学科前茅。相信通过广大师生、校友的共同努力、携手奋进,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一定能取得更大的进步、向着建设一流信息管理学院的目标不断前进!


卫同贺,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图书馆系2012级本科生,现任上海惊袭创意设计有限公司CEO


石庆功,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2012级本科生,现任上海惊袭创意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