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信管动态 >> 正文

我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暨部长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3

点击次数:

值此春意盎然之际,为全面总结团委学生会本学年工作,树立优秀学生会部门典范,进一步提高学生会工作效率及质量,明确今后学生会工作重点,4118时,我院团委学生会在北核心教学区2号楼105教室举行第二次全体大会暨部长述职大会。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大会。

会前,各部门轮流播放精心准备的视频,展示各具特色的部门文化,回望取得的优异成绩,获得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大会在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赵宇对学生会整体工作的简要总结中拉开序幕,他从思想引领、创新建设、助力成才三个方面,全面阐述团委学生会各项活动的优秀成果及重大意义,真切期盼全体成员秉持初心,以昂扬向上的状态扎实工作,更好的服务学生,展现学院风采,推动学生会的持续发展。接着,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述职。各部门部长以制作精良的演示文稿为基础,结合各部门特点,集中展示部门成员风采和特色文化建设,在全面总结以往工作得失的同时,不忘对未来进行展望与规划,力争更上一层楼,为构建更优秀的学生会赓续努力。台下同学认真聆听,掌声不绝。每位部长述职后,主席团成员针对各部门工作不足之处、未来发展与创新方向等提出问题,各部门部长条理清晰,应答自如,赢得全场一致好评。在全体成员的热烈掌声中,本次大会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全面总结了学生会的往期工作,加强了各部门内部建设,促使全体学生会成员明确了未来学生会工作重点及注意事项。为将我院团委、学生会建设为合格高效、积极进取的优秀队伍,促进我院的蓬勃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