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信管动态 >> 正文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五四表彰大会暨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5

点击次数:

百年大党薪火相传,五四精神共启新篇。20215月20日下午7时,我院于学院四楼机房召开五四表彰大会暨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芳、党干事罗跃军、团委副书记郭喻楠以及2019级辅导员彭登辉、2020级辅导员张丽玟出席此次会议。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团学青年代表及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首先,团委副书记郭喻楠为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长颁发聘书。2019级辅导员彭登辉宣读《关于表彰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2021年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党委副书记王传芳、党干事罗跃军、2019级辅导员彭登辉、2020级辅导员张丽玟分别为本届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项。现场掌声不断,气氛高昂。

F7AB

接着,党委副书记王传芳代表学院党委讲话,充分肯定我院取得的优秀成绩,我院所获“五四红旗团委”、“优秀学生会”、“优秀青年志愿者协会”等荣誉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她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作风,继续提高工作能力和为师生服务的水平,更好地促进团学工作的开展。随后,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赵宇上台做述职发言,总结本学年团委、学生会工作,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不畏困难、用智慧和凝聚力再创辉煌。

最后,团委副书记郭喻楠宣布成立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决定。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王思君上台发言,表示作为承前启后、开拓创新的一届,会不负期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学生会向前发展。与会成员全体起立,共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本次大会在激昂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继往开来,砥砺奋进。此次大会的顺利举办,不仅表彰先进、总结学年工作,为下一届团委学生会发展提供经验,保障工作进行的连续性,同时激励广大青年团员及新一届学生会成员鼓足干劲,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促进信息管理学院的蓬勃发展,助力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