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宿舍情景剧大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0-11-21

点击次数:

为繁荣我系文娱生活,提高宿舍文化品位,加强宿舍成员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展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与积极昂扬的生活态度,配合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郑州大学学生会工作要求,信息管理系团委学生会生活勤工部特举办以感知世博韵律,共迎亚运圣火为主题的宿舍情景剧大赛活动,具体策划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01114——1123

二、比赛地点:信息管理系一楼报告厅

三、主办单位信息管理系团委学生会 生活勤工部

        协办单位:信息中心  文讯部

四、报名条件信息管理系080910级在校本科生

五、剧本主题:感知世博韵律,共迎亚运圣火

世博的脚步还未远去,亚运的身姿已然到来。经历了这场举世瞩目的盛会,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能从中学到什么呢?又有什么样的收获可以为我们做好迎接亚运的工作提供经验呢?

六、比赛要求

(一)剧本提倡原创,需围绕活动安排的主题(报名时需注明主题,剧本来源)。

(二)剧本内容应反映现代社会以及当代大学生在校园内、宿舍间的现实生活和所思所想,主题鲜明,剧情完整,内容积极向上。

(三)演出形式不限,可以是情景剧、小品、音乐剧、歌舞剧等。

(四)表演时间限定在1012分钟以内,主要演员限定在10人以内,宿舍间可联合演出(报名时需注明预算时间,演员人数,如有特殊情况可另行注明)。

(五)演出如需背景音乐,需自备所需背景音乐(MP3格式,统一收集,时间另行通知)和音乐播放人员(独立的非演出人员)。

七、活动流程

(一)宣传准备期:

1、写策划书:完善并讨论可能出现的问题,1114-15日。

2、通知时期: 1115,通知各位年级负责人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做好宣传工作。

3、传部负责制作海报、宣传板等

(二)正式比赛流程

1、交报名表、参赛剧本: 1121(周日)24:00之前统一发送至生活勤工部邮箱: zzuxxglshqgb7@163.com

2、比赛时间: 1123630

3、比赛地点:信息管理系一楼报告厅

4、比赛次序:参赛选手提前30分钟到场准备,由一名代表抽签决定比赛的先后次序

5、比赛进程中将即使产生比赛成绩,当场公布。

(三)奖项设置

比赛邀请信管系老师和学长学姐当评委,届时将选出前三名。

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

(四)后期活动

1、将大赛第一名推荐参加校级比赛

2、部门内部总结

注: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生活部

宿舍情景剧打分细则

1、剧本内容(40分):

考察剧本内容是否积极向上,主题鲜明,剧情完整,真实而又赋代表性地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的现实生活和所思所想。

2、演出表现(40分):

主要考察选手台风以及舞台形象。考察演员演绎是否具有感染力、表现力,是否表演得体,有创新性可酌情加分。

3、整体配合(15分):

考察选手的整体配合情况,团队配合能力,演员配合是否紧凑、默契。

4、剧本原创(5分):

原创剧本者,该项得分。

               信息管理系团委学生会生活勤工部

                                    2010 年11 月15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