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关于接收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学习的考核录取办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6

点击次数:

为调动普通本科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以人为本,促进学生个性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郑州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学习管理办法》(校教务〔20201号)的相关要求,本着公正、公平、公开原则,特制订我院接收本科学生转专业学习的考核录取办法。

一、资格审查

对申请转入我院相关专业的学生,根据《郑州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学习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进行资格审查。申请者需为2019级本科生,未有不及格成绩,第一学期专业(类)(平均绩点)要求具体如下:主校区前15%;软件学院、护理学院前10%可申请转入主校区。

二、接收名额

2020年我院接收转专业学生名额如下:

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10人;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10

三、面试

符合转专业条件的学生,由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及相关专业组织面试。根据原专业成绩及面试成绩排序。根据我院规定的相关专业接收转专业学生的名额和综合成绩排名,择优拟定录取学生名单,报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

面试时间为2020217-21日。具体时间地点根据学院要求另行通知,并在学院网站提前2天挂出,请留意学院网站。

四、公示

对党政联席会议审定的学生名单,在学院网站和学院办公楼公告栏中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三天。公示期内如果有异议者,以实名书面形式提交院教学办,教学办汇总后提交,由院党政联席会议做出处理意见并及时公示。公示期结束后,名单上报学校教务处,办理有关手续。

五、本规定由院教学办负责解释。


信息管理学院  

2020116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