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共同战疫,信管有我”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1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展现出担当作为、共克时艰的良好风貌。值此抗击疫情的攻坚克难时刻,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现面向全体研究生发起“共同战疫,信管有我”短视频征集活动,引导师生“自律、自护、自修”,积极宣传引导正能量,为中国加油!

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共同战疫,信管有我”

二、主办单位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三、活动对象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

四、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3月8日

五、活动内容

征集信管研究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居家学习及锻炼、为抗疫加油打气、讲好抗疫典型事迹等图文记录和短视频素材,展示信管学子以良好的学习生活状态抗击疫情的青春正能量。

六、作品要求

图文类:要求作品主题正确,中心突出,像素清晰,格式为JPG,配文规范流畅,以压缩包(图片+Word配文)文件上交。

视频类:要求作品主题正确,中心突出,画质清晰,每条视频时长不超过1分钟,格式为MP4,可进行剪辑和配音配乐及特效处理。

七、作品报送

报送以邮件形式,添加作品到附件,发送至zzuxgyh@163.com,邮件命名为:“作品名称+年级+专业+姓名+联系方式”。

八、奖项设置

根据投稿作品质量,设立

一等奖:U盘(1名)

二等奖:饭盒(2名)

三等奖:中性笔套装(4名)

参与奖:简约创意笔记本一个

九、作品展示

入选作品将微信公众号“信息管理微咨询”进行集中展示。

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踊跃创作,以自己的方式助力抗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