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考试工作方案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5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课程考核的指导意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采用如下考试工作方案。

一、2016级应届毕业生及往届延迟毕业学生

1. 已报名的重修课程

1)公修课:公修课的重修考试由教务处安排在629日—73日进行线上考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重修的学生及时关注教务处网站和学院教学办通知,以免错过考试时间。

2)专业课:“考查类”课程(院任选课),重修学生须在619日之前完成任课教师布置的课程设计、报告或论文等大作业电子版,并发给老师进行评阅;“考试类”课程(必修课和限选课),安排在615-19日进行线上考试,具体安排请以学院教学办通知为准。

2. 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

2016级毕业论文及毕业实习的考核工作已经完成,教学办已将成绩录入教务管理信息系统,同学们可自行查询。

二、201720182019级非毕业班本科生

1. 公修课、校任选课等非本院开设课程

其考核方式和时间,遵照学校教务处的统一安排,详情请查看附件1或者学校教务处网站http://www5.zzu.edu.cn/jwc/

2. 专业课

1)“考查类”课程(院任选课),采用课程设计、论文、报告等大作业形式进行考核,要求任课教师在本学期期末完成对学生的考核,并于626日之前向学院教学办提交课程期末考试成绩;学生须在619日之前提交任课老师布置的大作业的电子版,并发给老师进行评阅,逾期未发送者,成绩按0分计。课程详情请查看附件2:信息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专业课考查类课程清单。

2)“考试类”课程(必修课和限选课),要求采用试卷的形式,且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开卷或闭卷完成考试的课程,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20182019级全部安排在学生返校后进行线下考试; 2017级本科生考试安排为:如果下学期学生能够返校,学院将组织学生返校后线下考试;如果下学期学生仍不能返校,学院将组织学生线上考试,考试时间定在开学前两周,请同学们届时关注学院网站或学院教学办通知。下学期开学时间以学校校历为准。“考试类”课程详情请查看附件3:信息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专业课考试类课程清单。

3. 已报名的重修课程:与跟读的低年级该课程的考核方式、考核时间相同。

以上为信息管理学院本学期期末课程考核方案,如有疑问,请咨询学院教学办张老师,电话67780937

信息管理学院教学办

2020613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