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讲座预告——王子舟:田野调查:人类学的方法在图书馆学中的运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4

点击次数:

报告题目:田野调查:人类学的方法在图书馆学中的运用

报告人:王子舟教授

报告时间2020819日(周三)上午10:00-13:00

报告形式:腾讯会议 会议ID840 725 065

报告人简介

王子舟,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教授,兼中国图书馆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图书馆学基础理论专业委员会主任等。国家社科基金会议评审专家。研究领域为图书馆学理论、图书馆与图书馆学史、民间图书馆发展。主要著作有《杜定友和中国图书馆学》(2002年)、《图书馆学基础教程》(2003年)、《图书馆学是什么》(2008年)、《弱势群体知识援助的图书馆新制度建设》(2010年)、《民间力量建设图书馆的政策与模式》(2011年)、《图书馆学研究法:学术论文写作摭要》(2017年)、《乡村民间图书馆田野调查笔记》(2019年)等,发表学术论文160余篇。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