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6

点击次数:

2021714-15日,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以下简称“夏令营”)在线上顺利举行。

根据前期申请材料和夏令营选拔考核结果,经面试专家组一致认定,获得夏令营“优秀营员”称号的情况如下,特此公示。


    

      专业:图书馆学

      优秀营员:陈子倩 王佳怡 朱萍萍

      备选名单:1.杨梦柯 2.栾心萍


       专业:情报学

优秀营员:陈 陈俊杰 姬祥飞 孟欣欣 牛振东 吴宇歌 许芊芊 杨宇婷 张鹤扬 张欣悦 赵倩倩

备选名单:1.李菲菲 2.杨宇涵 3.高明珠 4.古奕乐 5.詹晓敏 6.杨晶晶 7.何红洁


专业:档案学

优秀营员:邓雅诺 董秀月 范风杰 葛泽钰 罗瑞云 马海杰 王亿豪 王雨晴 吴淑琦

备选名单:1.黄轩宇 2.冀静晓 3.陈佳雨 4.李苗苗


专业:图书情报(专硕)

优秀营员:徐凤仪

备选名单:陈


注:

1.获得“优秀营员”称号的同学直接获得我院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生拟录取资格。

       2.在接收推荐免试生时,如“优秀营员”放弃录取资格,将从相同专业备选名单中依次递补。

       3.获得“优秀营员”称号的同学,即日起至910日可登录郑州大学2022年研究生招生推免生预报名系统(网址:http://gs2.zzu.edu.cn/srch/preEnrollLogin.html 建议使用谷歌或360极速等Chrome浏览器访问)进行预报名。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2021716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