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2022年博士生招生考核工作安排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0

点击次数:

1. 考核方式及使用平台

考核分专业基础考核和综合能力考核,均采取远程网络考核方式。考核使用平台为腾讯会议,腾讯会议号将提前告知考生。请考生提前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2. 考核时间及地点

考核科目

考核形式

考核时间

考核地点

专业基础考核

笔试

2022年5月26日上午08:30开始

腾讯会议

综合能力考核

面试

2022年5月26日下午15:00开始

腾讯会议

3. 考核要求

1)专业基础考核要求

考生提前20分钟进入腾讯会议系统,双机位准备就绪后,须通过主设备的摄像头向考官出示身份证和准考证,考官对所有考生进行身份验证后按时开始笔试,通过腾讯会议共享屏幕展示笔试题目。

考生须用两个账号(名称为姓名+机位序号,例如:张三1,张三2)同时登录腾讯会议系统,在事先准备好的A4空白纸上答题。迟到15分钟不得参加笔试。

笔试期间,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查阅任何资料,不得离开视频监控区域。

答题完成后需利用CS扫描全能王或其它类似app软件按顺序扫描答卷并生成一个PDF文件,以姓名作为文件名,在确保文件完整、清晰的前提下发送到指定邮箱(邮箱地址与试题同时发布),收到考官的确认信息后才能离开考场。

2)综合能力考核要求

考核开始后,考生须用两个账号按随机确定的顺序进入腾讯会议系统。考生首先将个人科研经历和成果介绍、对拟从事研究领域学术现状的概述、本人拟进行的研究工作设想及所具备的条件等内容以PPT形式进行屏幕共享并阐述,然后回答考核专家组的提问,最后进行英语水平考核。

3)其它要求请见《信息管理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实施细则》。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