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活动预告——“信管学子云对话”活动第一场:高规格开场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6

点击次数:

主持人:杨瑞仙

活动时间:1016日(周日)晚上19:00-21:00

腾讯会议号774-311-027

与谈人:王娜教授,李宗富副教授

 邀请院友:


任娇菡,郑州大学201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中国科学院大学硕士、博士研究生,是从初景利教授。

交流主题:行前路,无所惧

权明喆郑州大学2014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武汉大学2018级情报学硕士研究生,目前就读于香港大学Ph.D项目。

交流主题:“坚定抗疫信心:对海外疫情零散信息的观察”



闫振斌2022年1月加入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目前为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助理研究员。研究方向为信息系统经济学、虚拟现实、电子商务等。

2011年9月至2015年6月期间,就读于郑州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获管理学学士学位。2015年9月保送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博连读,导师为吴强教授。之后通过选拔,入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与香港城市大学联合培养博士项目,于2016年9月进入香港城市大学信息系统专业攻读博士学位,导师为刘骞Ben Liu教授。于2021年6月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学位,之后于2021年10月获香港城市大学信息系统专业博士学位(具有教育部海外学历认证)。读博期间,曾以访问学生身份于2018年12月至2020年11月在美国华盛顿大学福斯特商学院学习,导师为谭勇Yong Tan教授。

闫振斌致力于研究商品视觉展示技术对数字商务的影响。博士学位论文围绕平台中页面视觉元素对销售的影响这一主题,针对新兴的虚拟现实技术和非结构化的卖家生成图片开展两项大规模实证研究。研究方法主要基于计量经济学进行可信的因果推断。针对非结构化的视觉内容,他采用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的方法,从视觉元素中抽取相关特征进行结构化,应用于因果分析中。研究成果曾在领域内高水平国际会议ICIS 2020和CIST 2020汇报。相关成果之后投稿于信息系统领域国际顶尖期刊Information Systems ResearchUTD-24,目前进入第二轮评审。

此外,闫振斌曾作为ICIS 2020、ICIS 2022、PACIS 2022的审稿人,并以志愿者身份服务于CIST 2019、USTC-UW Annual Meeting 2018 & 2019等国际学术会议的筹办。

交流主题:我的求学之路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