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届团学干部论坛暨五四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6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引领服务团员青年成长,信息管理学院于523日在学院四楼报告厅召开“谱青春之华章,展新时代风采”主题团学干部论坛暨五四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段武俊、各年级辅导员和全体团学干部及团员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下午三时,全体起立奏唱雄伟庄严的国歌,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段武俊发表重要讲话,他结合五四运动100年来的历程,深刻阐释了共青团的光荣使命和鲜明特点,勉励广大团学干部牢记使命担当,树立远大理想,勇于创造青春业绩,奋力书写青春华章。

说明: 397E

接着,大会宣读团干论坛获奖名单,团学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本届团干论坛获奖代表徐亚娟作主题发言,她汇报总结前期分论坛的讨论成果,动情分享团学工作的感悟心得,激起在场团员的共鸣,会场响起了阵阵掌声。

说明: 4639

最后,院团委副书记郭喻楠宣布成立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决定。回望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成绩,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于子闪做了述职发言;围绕今后的团学工作开展,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张超旭发表就职承诺。在铮铮誓言与激昂的团歌声中,大会顺利闭幕。

说明: 4FED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激励团学干部发扬“五四”精神,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建设更好的信息管理学院共青团,为郑州大学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