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举办“我与档案零距离”征文比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9

点击次数:

信息管理学院全体学生:

为迎接201769日“国际档案日”的到来,让社会公众了解档案、走进档案、关注档案,培养我院学生对档案知识的学习兴趣,增强档案意识,提升专业素养,我院决定举办“我与档案零距离”征文比赛。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信息管理学院全体学生(不限专业,不限年级)

二、活动主要内容:

(一)以“我与档案零距离”为主题进行征文

(二)成立专家小组,对征文的进行评选。

(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品,优秀作品将刊登于档案零距离微信公众号上。

三、活动时间:

  2017330日—69

四、具体要求:

(一)作品须为原创;

(二)题目自拟、题材不限、内容不限、形式不限;

(三)严禁抄袭,文责自负。

(四)作品征集截止时间及提交方式

即日起至201752024时止,参赛作品投稿至文讯部公共邮箱:zzuxxglwxb@163.com

(五)参赛作品要求用word版本以邮件添加附件形式发送,邮件名与文件名同为“【我与档案零距离】+作者姓名”。文档中在文末注明作者姓名、年级专业、联系方式,以确保能联系到作者。

信息管理学院

2017329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