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档案学专业来我院调研座谈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0

点击次数:

620日上午,北京联合大学档案学专业系主任谢永宪、副主任王巧玲、实验室主任吴晓红来我院调研座谈,我院副院长郭少友,档案学系主任李文以老师,档案学专业尚新丽、阴春枝、魏斌老师共同迎接北京联合大学谢主任一行。

座谈会上,郭少友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北京联合大学档案学专业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档案学专业的发展现状。我院档案学专业老师与北京联合大学档案学专业老师对档案学专业硕士、档案学专业本科生培养等内容展开深入探讨交流,共同促进档案学教育的发展。

通过深入调研座谈,促进了我院与北京联合大学档案学专业进一步密切合作。我院表示愿与北京联合大学档案学专业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说明: cid:lksmtmsz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