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中共郑州大学医院总支部委员会组织生活制度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4日 作者:校医院 点击量:次

        一、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是指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既要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又要参加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这是党员领导干部接受党组织和党外群众监督的重要形式,对于坚持党的领导,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执行具有重要作用。
       二、党总支委员除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外,还要专门召开党总支部委员会的民主生活会。一般每半年应召开一次的交流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要内容的民主生活会,针对集体和个人思想作风及工作上的问题,相互交换意见,统一思想,使委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促进工作。
       三、党员干部召开民主生活会之前要写出书面材料,做好发言准备,讲真话,讲心里话,向党组织坦诚地汇报自己的思想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四、党总支指定人员做好会议记录,会后将党员干部的发言提纲上交党总支存档。

 

上一篇: 中共郑州大学医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职责(分管安保工作)
下一篇: 中共郑州大学医院党支部宣传工会委员工作职责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