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河南省卫生厅副厅长黄玮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新生入学艾滋病防治知识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5日 作者:校医院 点击量:次

9月4日,河南省卫生厅副厅长黄玮一行,在省疾控、艾防办、市卫生局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我校调研新生入学艾滋病防治知识教育工作,郑州大学副校长别荣海和校医院的负责同志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黄厅长一行在别校长的陪同下首先在南操场认真听取了大学生新生入学健康教育讲座,随后又到校医院新生体检现场看望学生并检查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宣传、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处方和艾滋病免费自愿检测工作。在调研期间,别校长和校医院负责同志就郑州大学开展的健康教育工作、预防艾滋病等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工作、艾滋病免费自愿检测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地汇报。黄厅长对郑州大学开展的上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相关部门就开展艾滋病防治工作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沟通和交流。    

2014年,河南省首次将艾滋病自愿检测纳入大中专院校新生入学体检范围,郑州大学及校医院负责同志认真依据《艾滋病防治条例》,按照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做好2014年新生入学艾滋病防治知识教育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预卫艾防【2014】1号)的文件精神,统一协调部署,明确责任,落实任务,使新生入学艾滋病防治知识教育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全力营造师生健康、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为我校创建高水平大学作出贡献。

               

                                                                                                           校医院

                           2014年9月4日

上一篇: “我的青春我做主,校园防艾我先行”有奖征文及手机短信作品征集...
下一篇: 没有了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