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医院召开2015年新春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6日 作者:校医院 点击量:次

2月11日,校医院召集历届老领导、老专家参加2015新春情况通报会,通报了2014年的医院工作情况和2015年的重点工作设想。院新一届党政领导同历届院领导欢聚一堂,互致祝福,共谋发展。

臧卫东院长首先代表医院党政班子向老领导通报了过去一年我院所取得的成绩。2014年医院在上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院上下紧紧围绕创建“二级综合医院”的目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二是“二级综合医院”通过评审,实现了校医院的转型升级;三是做好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工作;四是扎实做好大学生医保工作;五是支持工会工作,大力加强医院文化建设等等。针对2015年的重点工作,有以下五个方面:一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一省一校”为抓手,保障全校师生的医疗卫生安全,做好服务;二是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做好“回头看”;三是围绕“二级综合医院”的复审,加强内涵建设,完善各项制度,全力以赴做好迎审工作;四是加强药事和后勤管理,保障医疗需求;五是做好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和大学生医保等常规工作。

张雅萍书记接着表示,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历届老领导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真诚希望老前辈们一如既往的为医院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历届老领导首先对新领导的到任致以恭贺,对“二级综合医院”评审通过表达了欣喜之情,接着对医院的发展提出了真诚的建议,最后祝愿医院越办越好,以自身优势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积极的贡献!

张书记最后代表医院党政班子和全体职工向老领导、老专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谢意,表示领导班子一定根据以上建议认真讨论,积极探索,谋划医院下一步发展路径,祝愿老领导、老专家并通过他们向全院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

 

上一篇: 郑州市健康大讲堂讲座服务指南
下一篇: “我的青春我做主,校园防艾我先行”有奖征文及手机短信作品征集...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