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郑州大学医院工会2015年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2日 作者:校医院 点击量:次

    新学期起始,医院工会在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国工会十六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为根本,以团结广大教职工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为主题,以维护我院教职工合法权益为重点,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做好2015年工会工作,计划如下:

1.    组织召开医院工会委员会议,按照郑州大学2015年工会工作安排,制定出我院2015年工会工作计划。

2.    按照学校要求、医院工作安排,继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3.    为迎接郑州大学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组织我院职工做好提案征集工作。

4. 组织我院职工参加“三八节”系列活动:1)学校运动会大型团体操的排练及表演。 2)我院迎“三八”联欢会。

5. 组织我院职工报名参加学校“田径运动会、智力运动会和网球比赛”等。

6. “护士节”期间,计划组织职工进行“护理技能大赛”。

7.   组织我院职工参加”全国高等医学教育工会理论研究会”年    会及论文征集

 

8.   合理安排2015年体检时间,组织我院男、女职工,参加学校的健康体检。

9.   参与组织评选“三育人”、“五好文明家庭”等活动,按照校工会文件要求,安排好劳模代表暑期修养。

10.    组织好我院教职工子女高考咨询及小升初的登记工作。

11.    组织我院职工积极参加校工会组织的新进教职工联谊会。

12.    完善各项工会工作制度,落实好二级教代会制度。开展好会员评家活动。

13.    积极做好“双节困难职工慰问”活动。

14.    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继续关爱我院单亲女职工及患特殊疾 病的女职工。

15.    做好片医下院系的宣传报道工作。

16.    做好工会会费的收缴及管理工作。

17.    医院工会继续做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医院的转型发展献计献    策。

18.    按照学校工会工作要求 ,根据我院党政工作安排,召开我院教职工代表大会。

 

郑州大学医院工会

                                                 2015-2

 

 

 

上一篇: 关于2015年度上半年门诊重症慢性病集中鉴定的通知
下一篇: 校医院2015年女工工作计划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