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省专家组莅临我校指导检查结核病和艾滋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作者: 点击量:次

1月12日下午,河南省卫计委、河南省教育厅学校结核病和高校艾滋病防控工作第三专项检查组在郑州市卫计委、郑州市疾控中心、高新区疾控中心等部门同志的陪同下对我校2017年度结核病和艾滋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专题汇报会在校医院举行,校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专家组组长省卫生计生委疾控处调研员林艳丽介绍了此次检查工作的目的、重点和具体要求。校医院院长臧卫东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校园传染病防控工作,成立了学校疾病预防控制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传染病防控工作的推进与落实,并详细汇报了我校2017年度结核病和艾滋病防控工作中规章制度、组织落实、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开展情况。随后,专家组成员围绕高校结核病和艾滋病防控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等有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我校负责同志就专家的现场提问也进行了逐一回答。汇报会后,专家组成员就专项检查工作的相关资料和成果进行了实地查阅。

最后,专家组对我校在结核病和艾滋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我校的“健康片医进院系”系列宣传活动和艾滋病防控试点工作发挥的积极作用。我校将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大传染病防控工作力度,狠抓落实,突出亮点,使我校的传染病防控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上一篇: “健康小贴士”系列宣传(二)——科学预防雾霾 从你我做起
下一篇: 校医院温馨提示:寒冬来袭,谨防流感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