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贵州省高校艾滋病防治工作考察团来我校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作者: 点击量:次

522日,由贵州省卫生计生委和教育厅体卫艺处牵头的贵州省高校艾滋病防治工作考察团来我校交流学习,河南省卫计委艾防处、省教育厅体卫艺处、郑州市卫计委艾防办、郑州市疾控中心等部门领导和校医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河南省卫计委艾防处主任刘心想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南省高校艾滋病防控情况;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高根立对河南省高校艾滋病防控措施及机制进行了介绍;校医院臧卫东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艾滋病防控工作开展的有关情况,并把防控工作中出现的难点和解决办法与考察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座谈会后,考察团一行在校医院实地查看我校防艾工作产出成果及资料,并针对VCT门诊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上一篇: 2018年世界无烟日核心信息
下一篇: 郑州大学医院2018年度耗材招标公告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