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郑州大学医院举办“守护健康 助力成长”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作者: 点击量:次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片医队伍建设,推动片医和片医讲师的工作水平提升和良性发展,7月6日下午,我院邀请郑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硕士生导师付晓丽副教授来我院作专题报告。各科室相关负责同志及全体片医、片医讲师聆听了报告。郑州大学医院党总支书记张雅萍主持本次报告会。

付晓丽副教授以《守护健康 助力成长》为题,从“怎么看”和“怎么办”两个方面深入剖析了校园片医工作开展的意义,以及如何开展片医工作和促进队伍建设,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典型案例,建议片医的发展一是要广泛积蓄力量,讲究技巧和方法,争取多方支持;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学生实际,学会创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三是鼓励我们医务工作者用我们的仁爱之心和真心深入到院系和学生工作实际过程中,追求工作的极致。

付晓丽教授的精彩报告,博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为我院片医队伍在团队机制建设、团队意识培养以及创新能力发展等方面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开拓了思路,令大家受益匪浅。


主讲人简介:

付晓丽,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教授,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13年,先后获得首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河南省文明教师、河南省优秀辅导员、河南省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在思想政治工作一线十多年的耕耘和探索中,付晓丽带领学院辅导员,坚持以成长辅导为主线,形成了“成长档案”、“微爱教育”、“辅导员职业文化工作室”等十余项省级思想政治工作品牌和精品项目,培养出了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等一批思政工作先进典型。


上一篇: 郑州大学医院定制治疗台采购
下一篇: 郑州大学医院2018年上半年 “片医进院系”工作圆满结束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