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医院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作者: 点击量:次

122,校医院邀请郑州大学宣讲团成员程明欣教授到医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宣讲报告会医院党委书记孙建华主持。

宣讲会上,程明欣教授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背景和主要理念、全会精神的三个“新”、全会理论亮点、主要目标和远景目标等方面出发,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的阐述和深刻的讲解。

他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充分认识国际国内发展趋势。他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系统观念等原则,充分掌握世界发展规律,加快构建发展新格局、新体系。他还强调,要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以及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要充分认识到我国已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发展阶段,要继续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要不断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此外,他还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自己的真诚建议。

校医院党委书记孙建华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统筹做好今年医院医疗工作,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高质量编制好医院“十四五”规划。希望大家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认真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全院掀起学习热潮。要通过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各支部、各工会小组集中学、自主学习等方式,在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以更大决心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宣讲使医院全体职工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有了更全面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日常医疗工作相结合,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提升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上一篇: 我院组织党员赴南水北调干部学院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下一篇: 校医院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