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郑州大学医院开展疫情防控演练及业务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作者: 点击量:次

为积极应对秋冬季节新冠肺炎等传染病,做好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常态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提高全院工作人员核酸采样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医院于114日上午开展医院疫情防控演练,1月14日、115日分两场在新区三楼会议室举办业务学习,全体职工参加,主要内容为核酸采样培训及防护服穿脱流程。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全院医务工作者能够熟练应对突发疫情事件,对核酸采样技术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知,同时熟练掌握了防护服穿脱流程,有利于防疫工作的顺利开展。今后将继续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及相关能力培训,不断适应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提高为广大师生服务的能力,保护全校师生健康安全!

 

 

 

 

 

疫情防控演练

 

    

                               培训前动员                              观看培训视频

  

 

     

 

示教穿防护用品

                                      

 

  

示教核酸样本采集

 

 

 

上一篇: 郑州大学医院工会工作再创佳绩
下一篇: 我院组织党员赴南水北调干部学院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