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高新区领导视察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作者: 点击量:次

5月10日上午,郑州高新区管委会生态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孙君甫,环保安监局局长徐宏伟、副局长张艳、高新区食药中心主任刘建甫,枫杨街道办事处主任张书杰一行到主校区疫苗接种点视察指导工作。校医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为保证学生接种过程的有序进行,校医院在校体育馆设立了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高新区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临时接种点登记、接种、留观等场所,详细询问接种流程、药品准备、物资保障等情况,并就接种现场分检区、预检区、接种区、观察区、医疗保障区等区域设置进行研讨。

高新区领导详细了解疫苗接种工作的相关安排,强调要高度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本着“应接尽接,应接快接”的原则,按步骤、分阶段、分批次接种新冠疫苗,规范完善接种流程,做好组织动员,合理安排接种次序,加强现场引导,避免人群聚集,提高接种效率,加快接种进度。同时,要做好受种者的信息登记、跟踪回访和科普宣传工作,做好答疑解惑,提高对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接种工作的良好氛围。

校医院负责同志表示,疫苗接种工作关系到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医院各部门高度重视,全员上阵,全力做好新冠疫苗接种的宣传工作,普及接种疫苗的必要性以及接种注意事项;各工作组统筹协调,合理安排广大师生的疫苗接种时间,在确保正常教学秩序的前提下稳步有序推进接种工作。

群体接种疫苗是当前战胜疫情最有效、最有力的措施,校医院将稳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筑牢全民免疫屏障,共同守护师生健康安全。


上一篇: 省市领导一行视察指导郑州大学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下一篇: 校领导视察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