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省市领导一行视察指导郑州大学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作者: 点击量:次

5月11日上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林青,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章锦丽,省药监局一分局局长李文武,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高永,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智明,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凤军、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姚五洲和省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行到郑州大学主校区体育馆疫苗临时接种点视察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谷振清、党办、校办、宣传部、学生处、研工部、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疫苗临时接种点现场,听取了校医院负责同志对疫苗接种工作进展的汇报;查看了接种候诊区、预检登记区、信息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冷链区等,详细了解了对疫苗接收储存管理及使用情况、接种流程、不良反应处置程序及疫苗接种量、接种人数、物资和人员配备等情况,并向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马书记一行对校医院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表示肯定,对连日来为师生提供疫苗接种服务的医护人员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强调要充分认识配合做好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意义,深入理解疫苗接种对于维护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相关部署,明确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属地管理原则,遵循地方政府防疫工作统一部署,强化责任意识,落实防控责任要注重疫苗接种的安全,规范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校医院负责同志表示,通过前期的校内宣传引导和接种意向统计,同学们对接种新冠疫苗的积极性很高。疫苗接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学校将积极响应属地防控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克服困难,在物资调配、现场服务人员安排、秩序维护、后勤保障等方面统筹安排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全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篇: 校党委书记宋争辉调研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下一篇: 高新区领导视察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