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党委书记宋争辉调研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作者: 点击量:次

为做好学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5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宋争辉、校党委副书记谷振清一行到主校区中心体育馆调研师生疫苗接种工作。党委办公室、校医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宋争辉先后到学校疫苗接种预检区、登记区、接种区和留观区实地查看,现场听取了校医院负责同志关于接种工作流程安排、应急措施、后勤保障等情况汇报,与接受疫苗接种的师生亲切交流,向工作人员和学生党员志愿者表示慰问,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再接再厉,确保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宋争辉指出,实行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构建人群免疫屏障、赢得疫情防控最终胜利具有重大意义,事关国家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宣传力度,让广大师生深刻认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重要性,提高师生知晓率和主动接种意愿,努力提高疫苗接种效率,做到“应接尽接”;要切实加强师生新冠疫苗接种全流程管理,规范操作流程,加强医疗保障,细化接种异常反应监测与处置工作,确保接种安全;学校各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明确责任分工,科学制定方案,加强协调配合,确保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安全高效推进,在校园内全面构筑起新冠肺炎免疫屏障。

截止目前,学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有序,进展良好,已接种1万余人,得到了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郑州市政府、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高新区管委会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上一篇: 校医院积极开展党史专题讲座
下一篇: 省市领导一行视察指导郑州大学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